止辞.

哪敢等到笔墨寒。

《字母式》系列 【HPSS】

《字母式》上

感谢字母给的灵感。

时间线不明。

私设如山,占tag致歉。hpss真的是极圈,各位太太能投喂一点吗。

短篇片段描写,文笔很渣,不喜出门左右拐皆可。(鞠躬

——

每个人都是宇宙中一颗飘忽不定的星子。但总有一天,星子会找到引力合适的星体。从此互相羁绊,直到尽头的时间。


argue(争吵)

  金妮喝醉了,黄油啤酒总是有着令人惊叹的吸引力。她倒在哈利臂弯里,双手无意识搭上他的后脊,长发则与标准男巫衬衣亲密接触。

  口中喃喃“Don't let go.”也不知将可怜的黄金男孩当做了谁。

  西弗勒斯•斯内普正推门而入。

bank(彼岸)

   哈利波特已经有整整两个星期零三天没有同前魔药大师说过一句话了。

  如同用了赫敏的时光沙漏一样倒退至哈利还是个一年级新生的时候。他是万人崇敬的救世主,那人是受人排挤的食死徒。

  一人沐浴于阳光下,一人徘徊在黑暗中。

  沓无音讯,无悲无喜。

chance(机会)

  哈利觉得自己有必要和那位魔药教授谈一谈。

  在斯莱特林的领地上,蛇佬腔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撬锁工具。这是哈利自战后以来第一次为自己这个能力而欣慰。

  “吱呀—”

  门应声擦着古旧的木板往一旁靠去。

  地窖一如往常阴暗,而他所要找的人碰巧不在这里。虽然这并不妨碍室内清浅草药味的弥漫。

  哈利悄悄猛吸一大口气。充盈胸腔的味道和那人身上带有的很像,只是这里的少了点攻击性。仿佛是卸去了背负与伪装。

  这样也不错。

dangerous(危险)

  “谁允许你进来的..!”

  “哦教授,这得问您右手边墙上的那位女士..啊..她刚刚还在这里的。”

  哈利藏在宽大巫师袍下的魔杖同时不甚在意乱挥几下,屋内的烛焰跳动无息,然后坠入昏暗的沉寂。

  天黑了。

eye(眼睛)

  第二天斯内普是自然醒的。

  记忆里没有几次安稳觉,青年的怀抱意料之外很温暖。他抬头,撞上一双碧绿削翠的双眼。眸底无意流露的浅笑让他失了分寸。

  相对无言。

  空中的碎尘在透过窗棂的微光里撒野奔跑。恰巧诠释某位"大难不死男孩"的心灵写照。

  斯内普索性闭眼装睡。


Tbc


评论(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