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辞.

哪敢等到笔墨寒。

被世界的话搞出了脑洞,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武当躺在血泊中奄奄一息,穿着门派校服的华山拼尽全力抢救。几柱香后躺地上的人悠悠转醒,努力睁眼辨别是谁救了自己。

“啊!道长你醒了太好了太好了不枉费我用了这么多药...你还有哪不舒服吗”说着便要伸手替面前人整理被血色浸红的道袍。

往日不显山露水的阴阳鱼纹已有些难辨,袖角被撕裂的痕迹还在昭示着这人之前经历了什么。

怎料连人布料都没碰到,就被人用一种不算很重却凛然是杀气的力道拂开了手。

“咳..已经无碍..多谢咳咳”

“嗐,我们两派谁跟谁啊,客气什么,行,那道长我先走了啊死秃子刚传信给我让我去支援。我这还有点多余的药,道长你自己看着用..”

话还没说完,就瞧见面前坐在地上的人眉峰微皱,似乎是有什么重要的事要讲。

华山眨巴眨巴眼,十分贴心的凑上前。因为怕压到人家伤口把自己腰上的剑解下,放地上后以一种别扭的姿势半跪下身,小心翼翼把人圈在怀里。

武当耳畔幸存的流苏随风摇曳,戳的谁脸上连着心里都直痒痒。

“咳,道长,有什么事直说吧..不是.我这样是为了方便你说话,不然听不见嗯”

少年胸膛心跳有力,

还好。

武当似乎纠结了很久,轻咳几声,绣有鎏金道纹的手套搭上抱着自己的人的肩头,微使力后推开点距离。

他看向他的眼底,在哪里找到了属于彼此的引力。

从来不知害羞叫什么的华山,破天荒被眼前人极带穿透性的视线看的不好意思,偏头支吾“呃我我我真得走了,要来不及..”

“等下”

沉默许久的武当突然出声,如往常清冷无二的嗓音还带有些伤后的沙哑。

“你...”


“什么时候还钱。”】

评论(14)

热度(456)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